规章制度

语言实验室工作人员管理制度

发布日期:2016-09-10 编辑: 点击:[]

1.语言实验室工作人员要按时上、下班,不得无故迟到、早退。有特殊情况的,必须提前请假并得到批准,否则按缺勤论处。

2.为保证设备安全,语言实验室工作人员必须在任课教师到达后才能打开机房门。

3.语言实验室工作人员要做好实验室设备的日常维护工作,发现故障要及时排除,不能处理的要及时向技术主管报告。

4.语言实验室工作人员要自觉加强自身的业务学习,提高业务能力,胜任岗位工作。

5.语言实验室工作人员要在下班前认真检查并关闭所有实验室的电源,锁好所有门窗后方能下班。

6.语言实验室工作人员要共同维护工作环境的整洁卫生,实行卫生轮流值勤制度。

7.对于由于人为原因,造成教学事故的,按照《新乡学院教学事故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上一条:计算机实验室工作人员管理制度
下一条:实验室安全管理及检查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