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02 编辑:贾海龙 点击:[]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于10月31日、11月1日在我校A07号楼语言实验室和A12号楼计算机实验室顺利进行,本次考试共有2700名考生报名,设考场18个,备用考场2个,隔离考场1个。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社会关注度高,考试程序多、要求严、任务重,当前又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障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新乡学院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信息化管理中心,负责考试的考务和组织协调工作。

11月1日上午,河南省司法厅副厅长侯学功,新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跃勇,新乡市司法局局长岳绍琪和我校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张丽伟一同到考点对考务组织、考试秩序等情况进行了巡视,详细了解考场设置、机位布置、配套设施等情况,并询问了电力、网络和无线电监测等应急保障措施。侯厅长对疫情防控措施、考场秩序、硬件设施、考场监控系统以及外围的安保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司法厅对我校系统管理员、考务人员和监考人员在周末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李市长代表市政府对新乡学院长期以来开放学校资源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对整个考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信息化管理中心为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从10月中旬开始,对考场1500余台计算机的硬件、网络环境及监控系统进行全方位的检测;提前两周开始安装考试系统进行模拟考试和网络压力测试。经过仔细周密的准备和部署,圆满完成了考试任务。

(信息化管理中心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学校办公OA系统升级通知
下一条:信息化助力学校迎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