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息化管理中心召开新提任科级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03 编辑:王付强 点击:[]

2020年12月1日下午,信息化管理中心在图书馆419房间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宣布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科级干部任职决定,会议由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许利军同志主持。

会上,信息化管理中心副主任刘伟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组织部的任命决定:冯庆峰同志任信息化管理中心教育技术部部长;李冬(女)同志任信息化管理中心资源建设部部长;赵春同志任信息化管理中心语音实验室主任;陈晓前同志任信息化管理中心计算机实验室主任;王付强同志任信息化管理中心综合部部长。

新提任科级干部依次作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坚决服从学校的安排,切实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党支部书记、主任许利军同志对新提任科级干部进行了任职廉政谈话。许利军同志指出,这次科级干部调整交流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信息化管理中心的关心和厚爱,各科室人员要全力支持新任职同志的工作,积极配合他们尽快进入角色。许利军同志对新任职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增加学习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领导干部要热爱学习,善于学习,加强思想修养和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并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系本职工作,做到信念坚定、本领高强。二是增加自律意识,做作风上的清白人。坚持廉洁自律是领导干部的道德规范和基本准则,领导干部要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时刻注意检点自己,严格约束自己,清清爽爽做人。三是增加担当意识,做工作上的带头人。要树立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爱岗敬业,在工作上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做一名优秀的领导干部,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信任。

上一条:副校长张丽伟带队参加河南省高教信息化改创联盟年会
下一条:学校办公OA系统升级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