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维护国家安全,事要我们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0 编辑: 点击:[]

4月19日,信息化管理中心在图书馆419会议室开展“维护国家安全,事要我们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许利军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及“拨亮‘红烛’——立德树人育百生”活动中的四名同学参加。

首先,许利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的相关内容。接着全体观看了《习近平谈总体国家安全金句:人民安全是国家安全的宗旨》《习近平谈国家安全》《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的相关视频及论述。

其次,许利军联系部门工作实际情况,将上述学习内容进行了细致解读,并且强调了工作安全和个人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要将国家安全知识融入日常,变成人人必备的常识。要时刻紧绷安全之弦,提高网络信息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能及时排除网络信息安全隐患。要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及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

最后,大家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大家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意识,今后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国家安全”的观念,提高安全保密意识,时刻注意工作纪律,成为国家安全和利益的自觉维护者,共同筑牢国家安全防线。



上一条:“联学、联创、联享、联动”: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与中国电信新乡分公司教客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翼联”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