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息化管理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7 编辑:王付强 点击:[]

为新的一年开好篇、布好局,确保2024年春季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月26日,信息化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开始正常上班,巡检教学实验设备、网络以及信息系统等,保障多媒体教室、公共计算机实验室、语言实验室、一卡通等在新学期正常运行。

2月27日下午,信息化管理中心在图书馆南楼419房间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主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 齐心奋进谱新篇”,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许利军主持。

会上,许利军总结了2023年信息化重点工作和寒假期间的工作,信息化管理中心副主任刘伟、张鑫分别就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凝心聚力谋发展,齐心奋进谱新篇。一要强化服务意识,要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增强信息化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信息技术的输出能力,不断增强部门内的工作协调能力,不断提升工作效率。二要主动担当作为,要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突出我校信息化发展特色,争取在河南省本科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三要勇于开拓创新,在数字化转型发展浪潮中把握新机遇、应对新挑战、塑造新优势,以“久有凌云志,更要肯登攀”的精神,锐意进取、抢占先机。四要筑牢安全防线。以高度的责任心紧盯校园网络安全、中心机房消防安全、实验室用电安全,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和风险研判。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继续为全校师生在教学、管理、学习、生活等方面提供服务支持和技术保障,以师生为中心,知行合一、笃行不怠,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实现新学期良好开局,按照“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深入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和应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信息化贡献。


(信息化管理中心 文/图)

上一条:2024春季学期开课前多媒体教室及计算机和语言实验室相关准备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新学期,A01教室全面上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