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3年度校园网运维服务工作汇报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4-02-29 编辑:王付强 点击:[]

2月29日上午,2023年度校园网运维服务工作汇报会在图书馆南楼419房间召开,信息化管理中心副主任刘伟、网络安全与运维部全体人员及河南安冉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重客部经理商明军、新乡地区经理陈荣华、校园网服务团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校园网运维服务商从年度运营、网络运行情况、运维运营工作、校企联合基建工作等方面介绍了2023年校园网运维服务的整体情况,并规划了2024年校园网运维的服务重点、提升亮点、落实要点。网络安全与运维部部长朱耀生分别从持续提升网络服务体验与主动服务意识、做好新一期校园网建设规划、加强两会期间网络安全与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建议。

最后,信息化管理中心副主任刘伟对此次汇报会进行了总结,强调务必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扎实做好网络安全工作,持续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优质的网络体验。

此次汇报会,全面梳理了以往校园网运维服务的经验,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度分析,为新学期进一步提升校园网运维服务质量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A01新建多媒体教室使用指南视频说明书
下一条:2024春季学期开课前多媒体教室及计算机和语言实验室相关准备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