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学习先进事迹 重温入党誓词——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2 编辑: 点击:[]

6月20日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赴辉县市上八里镇回龙新村,开展“‘学史力行’学习教育——学习先进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及教职工向先进人物学习。

首先大家观看了纪录片《当代愚公》,纪录片讲述了回龙村党支部书记张荣锁带领回龙人民住岩洞、顶酷暑、冒严寒,在悬崖上一寸寸地“凿路”,修通了8公里长的盘山挂壁公路和1000米长的“S”形穿山隧道,了却了崖上人世世代代盼路想路的心愿。张荣锁同志公而忘私,不辱使命的光辉事迹,深深的感动着大家。

随后,全体党员在“挂壁公路”隧道入口处的回龙精神雕塑下重温入党誓词,并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炎炎烈日下,在嘹亮的红歌声中全体党员步行穿越1000米“挂壁公路”,感受回龙人民峭壁开路、战天斗地的艰辛,深刻体会回龙人“说了算,定了干,再大困难也不变”的铮铮誓言。

一天的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虽然都汗流浃背,疲惫不堪,但是讲党性、重责任,干群一心、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坚韧不拔、勇于创新的回龙精神深深烙在了大家心里。支部书记许利军同志强调,在今后的党史学习中,大家一定要注重对先进人物事迹的学习,要有标杆意识,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向先进人物看齐,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秉持务实的态度,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断开拓学校信息化新局面。



上一条: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弘扬红色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下一条: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学重要讲话,促改革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