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信息化管理中心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3-02 编辑: 点击:[]

为贯彻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 活动,切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根据新乡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推进会的通知》要求,信息化管理中心于3月1日下午召开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许利军主任主持。 刘伟副主任在会上宣读了《关于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推进会的通知》,并强调部门全体人员要迅速进入状态,聚焦学校中心工作任务,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努力提高学校信息化水平。 随后,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一阶段的开展落实情况,根据第一阶段梳理出的问题清单,进一步明确第二阶段的工作任务,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 许利军主任在会上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一阶段,信息化管理中心梳理了问题清单,提出了整改措施,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活动的第二阶段是攻坚克难、落地见效阶段,信息化管理中心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要从政治的高度认识和看待作风问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发扬好传统,弘扬好作风。二是要加强专业技术学习,提高业务能力。信息化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要不断提高专业知识更新和充电意识,不断学习新技术,创新工作方法,提高业务能力。


上一条:信息化管理中心开展“学雷锋,沐春风”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提升能力 锤炼作风 信息化管理中心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