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联学、联创、联享、联动”: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与中国电信新乡分公司教客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翼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5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党支部党建工作能力和信息化服务水平,促进校企交流与合作,5月13日下午,新乡学院机关党委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与中国电信新乡分公司教客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翼联”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中国电信新乡分公司教育客户中心党支部书记张静舟同志主持。

首先,新乡学院机关党委书记孙德春同志进行了致辞,介绍了本次 “党建翼联”主题活动的宗旨和意义,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接着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许利军同志、中国电信新乡分公司教育客户中心党支部书记张静舟同志分别介绍双方党支部情况和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并且签订了“党建翼联”党建共建协议书。共建内容:党员“联学”,提升党性修养;品牌“联创”,增强支部活力;资源“联享”,搭建共贏平台;服务“联动”,展现责任形象。这标志着双方支部正式建立了融合共通关系,表达了“联学、联创、联享、联动”的共同意愿。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电信公司工程师杨文海介绍了5G网络双域专网的技术特点和应用模式;许利军同志介绍了新乡学院校园信息化建设情况,双方就5G网络环境下实现校园内外网访问方案、网络安全、数据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大家一起参观了电信公司智能“天翼云”演示厅,了解了电信公司研发的产品在教育辅助、智能家居、乡村振兴等领域的应用。本次活动从双方党建工作、业务工作的特点出发,为支部搭建了党建工作交流平台,促进了党建与工作业务的融合,增强了党支部活力,加强了双方业务技术沟通,拓宽了视野。



上一条:强责任 锻作风——信息化管理中心开展“时时放心不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维护国家安全,事要我们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