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关于邮件系统升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08 编辑: 点击:[]

校内各邮箱用户:

为了给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稳定的电子邮件服务,信息化管理中心将进行邮件系统迁移升级工作。此次升级会完全同步您的邮件数据(除原邮件系统内通讯录和网盘内容)。邮件系统在升级后仍将会为您保留六个月原系统下载服务,以便您仍可以通过浏览器访问http://211.84.160.12地址(仅限校内访问),获取原有邮箱内的个人通讯录和网盘内容,到期后原邮件系统服务器将被清空,将无法再找回数据,请务必在此时间内备份个人数据。

升级时间:2021年04月09日18:00 -2021年04月11日18:00(在此期间原邮件服务器暂停登录和发信功能,如急需使用邮箱,需要联系信息化管理中心暂时开放登录和发信权限。)

升级后新邮箱登录地址仍为(https://mail.xxu.edu.cn),登录账号不变,新系统默认密码规则为:Xxu+工号+#组合(第一个X大写)。例如,工号为:“12345678”,默认密码为:“Xxu12345678#”。

新邮件系统首次登录后,需按照提示修改初始密码。如需通过手机验证码找回密码,需登录邮箱后在左上角“设置”-“账户”中填写手机号,手机号请如实填写。新邮件系统使用说明见信息化管理中心网站“常用下载”栏目。

尚未开通学校邮箱账号的教职工,可到信息化管理中心网页常用下载栏目下载邮箱开通申请表,如实填写信息后到图书馆南楼411办公室申请开通。如有问题请联系张老师、陈老师,电话:3683675。

此次升级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信息化管理中心

                                                                               2021年04月06日

新邮件系统的优势:

1.新邮件系统邮箱容量无上限、超大文件中转站、邮件来信可微信提醒,以及微信/企业微信/QQ/和邮件账户的绑定(可根据个人喜好自主选择绑定)等。

2.新邮件系统支持常见电脑和手机客户端登录使用,其中Foxmail和QQ邮箱App是专属客户端,支持免配置登录。

3.新邮件系统除了支持全程SSL加密通信,还支持开启微信安全登录,进行二次验证登录邮箱。

4.新邮件系统具备强大的海外连接能力,让邮件收发畅通无阻。

上一条:关于我校家属区网络提速升级的通知
下一条: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