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7 编辑:贾海龙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2021年4月6日下午,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在图书馆419会议室召开了“学党史,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许利军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聆听了2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录像,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尚宝平同志在3月16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就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是最好的清醒剂,要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各项学习安排。二是要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是重大的政治任务,所有人都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从百年非凡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在推进我校信息化工作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三是要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做表率,学先学深,从而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切实解决好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信息化问题,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务实功、求实效、见实绩。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党员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历史,接受了思想洗礼,增强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忠诚履职,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


上一条:关于邮件系统升级的通知
下一条:信息化管理中心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