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委员会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专题读书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2 编辑:贾海龙 点击:[]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抓紧落实我校机关党委制定的《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专题读书班实施方案》,2021年4月20日下午,信息化管理中心在419会议室组织了党史专题学习暨中心支部委员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活动。整个学习活动由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许利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专题读书班实施方案》,明确了专题读书班的开设目的和学习内容,并就确保专题读书班扎实推进、取得实效提出了具体要求。之后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省委书记王国生在十届河南省纪委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录像,引导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扎实推动学校“国内有影响、省内有地位、具有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砥砺奋进,担当作为,争做出彩新乡学院人,以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靓丽答卷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之后,部分党员干部领读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内容,重温了各个时期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史学习的精神脉络和指导思想。

会议期间,信息化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参观了“学党史知大道,久红庆百年”系列活动之一:溯源红船——百年精神谱系展览。展览内容丰富,条理清晰,直观生动,让大家深受教育、取得很好了学习效果。参观展览结束后,党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及所有处级干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一: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学习,观看了《红船精神——梦想的启航》和《长征精神》专题片。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正确党史观,认真读原、学原、悟原理,实事求是地学;要坚持示范引领,联系实际学、全面系统学、持续跟进学;要坚持全心投入,深入思考、带着问题学,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确保专题读书班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上一条:过好“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
下一条:关于对学校信息系统进行调研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