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过好“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

发布日期:2021-04-29 编辑: 点击:[]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教育,提高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鉴心“红日”——党员谈金诺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党支部书记许利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四月份入党的有许利军、孙永军两位同志。迎来自己“政治生日”的两位党员重温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分别发表了感言,回顾了入党以来为党做的最有意义的事,畅谈了自己的成长经历,深刻感受到了国家在党的领导下,逐步走向繁荣强大的奋斗历程,作为其中一员,身感荣幸,倍感自豪,许下“政治生日愿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回馈党的关怀和培养。

党支部书记许利军同志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大家要做到:一有“真心”,把师生的信息化需求挂在心上,想师生所想,急师生所急,尽心尽力满足师生的信息化需求。二有“热心”,以火热之心投身信息化服务工作中,让师生在我们信息化服务中感受到温暖,提升师生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三有“责任心”,尽心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投身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党支部副书记贾海龙同志代表机关党委为两位同志送上了特殊的“生日礼物”---由机关党委统一设计制作的“政治生日”纪念礼物,寄语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激励他们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


上一条: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学重要讲话,促改革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委员会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专题读书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