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学重要讲话,促改革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4 编辑: 点击:[]

根据学校机关党委工作安排,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于5月11日下午开展了“学重要讲话,促改革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许利军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到清华大学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的视频。“百年接力,强国有我,请您放心”穿越时空,久久回荡在心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这是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殷殷嘱托,饱含深情,为万千学子勇毅前行注入了强大动力。

其次,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大家一致表示,我们作为教育工作者,一要充分感觉到党和国家对高等教育的重视,对优秀人才的需要;二要切实置身于人才培养的伟大使命之中,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要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做好示范引领工作,践行初心使命,更好地教书育人、服务育人。

最后,许利军同志结合我校信息化工作指出,今年信息化管理中心建设任务重,保障任务多,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为引导,以智慧校园建设为契机,深入师生和服务保障一线,开展广泛和深入的调研活动,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高我校信息化水平。

上一条: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敬绣红旗——百名党员绣党旗活动”
下一条:过好“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