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敬绣红旗——百名党员绣党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9 编辑: 点击:[]

按照《中共新乡学院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安排,5月18日下午,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419会议室开展了题为“敬绣红旗——百名党员绣党旗”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许利军同志带领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这是中国共产党史上的一个关键时期,中国共产党高举土地革命和武装斗争的旗帜,建立了十多个革命根据地,为实现全国抗战和发展中国革命事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支部全体党员都深深的被革命英雄不怕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所感染。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情笃意深共绣党旗。通过一针一线接力绣党旗的形式,更加了解党旗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各个历史时期的引领作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勤于工作、善于思考、敢于实践、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传承党的优良传统,用汗水与智慧为党旗增光添彩。



 

上一条: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敬绣红旗——百名党员绣党旗活动”
下一条: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学重要讲话,促改革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