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弘扬红色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日期:2021-07-01 编辑: 点击:[]

根据《新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方案》要求,6月30下午,信息化管理中心在419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党支部书记许利军同志以“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为中心全体教职工上了精彩的专题党课。

授课开始前,许利军书记就红色精神的基本内涵进行了详细讲解。许利军书记从中国红色精神的形成开始,系统详实地讲解了红色精神的继承和发展时期,剖析了红色精神在新时期中国特色背景条件下的弘扬与创新过程;在授课过程中,组织大家观看了精心剪辑的“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和“抗美援朝精神”纪录片视频摘录。视频观看结束后,许利军书记就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进行了重点讲解。指出,红色精神的传承是维护国家意识形态安全的智力支撑,是推动党史资政育人的精神动力,是我党坚定“四个自信”的精神载体,同时也是引领我们个人发展的教育资源。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同志们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向榜样学习,继承和发扬对党的忠诚和意志坚定的政治品格、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

上一条:新乡学院召开智慧迎新数据流转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学习先进事迹 重温入党誓词——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