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乡学院召开智慧迎新数据流转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1-07-06 编辑: 点击:[]

7月5日下午, 我校2021年度智慧迎新数据流转工作协调会在928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丽伟出席会议,学生处、教务处、财务处、招生就业处和信息化管理中心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许利军主持。

会上,许利军首先对2021年度智慧迎新系统数据流转流程进行了介绍,结合学校招生工作时间节点,重点介绍了智慧迎新数据流转过程中各部门工作内容和注意事项。随后,招生与就业处、财务处、教务处和学生处分别介绍了本部门今年迎新准备工作中的一些新情况、新问题,大家结合这些情况和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沟通,明确了各部门在迎新数据流转中的职责。

最后,张丽伟进行了总结讲话。张丽伟强调指出,一是2020年智慧迎新采用刷脸报到、数据大屏展示等措施,受到了广大师生和社会好评。二是信息化管理中心要总结2020年智慧迎新工作的经验和不足,积极协调各部门,建立有效沟通渠道,画出迎新数据流转的流程图,做好2021年迎新数据的流转工作。三是此项工作应“抓早、抓细、抓实”,“抓早”我们已经做到,后面一定要把工作做细、做实,让数据流转更顺畅,智慧迎新更“智慧”。


上一条:践行初心保通信 风雨同舟战汛情
下一条: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弘扬红色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