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乡学院召开智慧校园数据中心及“一网通办”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04 编辑: 点击:[]

为了扎实推进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新乡学院于4月3日下午在928会议室召开了智慧校园数据中心及“一网通办”工作推进会,学校首席信息官、副校长张丽伟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陈磊山主持。

党委办公室主任王宇明宣读了《新乡学院智慧校园数据中心及“一网通办”工作实施方案》并对方案进行解读。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许利军汇报了新乡学院智慧校园数据中心及“一网通办”项目情况,并对近期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

张丽伟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从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数据资源整合和开放共享与数据安全保障的重要性。二是强化责任意识,智慧校园数据中心及“一网通办”建设项目是我校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的重要里程碑,任务重、规模大、时间紧,涉及的部门和人员多,各部门要积极重视起来,抓落实重成效。信息化管理中心要做好项目建设与应用推广工作的整体协调,做好技术服务与管理,把握工作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后续要做好运行督查、效能评价。三是保质保量保密,各部门要为学校的关键数据制定相应的标准和规范,要保障“三张清单”的准确性、完整性和适用性,打好数据基础,保证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各部门同时要增强数据保密意识,相关人员在数据的存储、处理、传递等过程中,应切实加强数据保密管理,严防数据泄露。

陈磊山要求与会人员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明确责任、落实任务、相互协调、通力合作,切实做好我校智慧校园数据中心及“一网通办”建设推广工作。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喜报!我校荣获“2021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