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乡学院召开2022年信息化建设项目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2-05-23 编辑: 点击:[]

为切实加强我校信息化建设统筹规划和规范管理,提高项目建设质量和应用水平,2022年5月20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大楼41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乡学院2022年信息化建设项目论证会。论证会邀请了校内外7名专家对我校2022年拟建信息化申报项目开展论证工作,副校长张丽伟出席会议并致辞,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保卫处、信息化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许利军主持。

张丽伟强调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做好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学校近年来高度重视智慧校园建设,现在要抓住契机,提高和完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管理、服务和保障等方面的整体规划,为促进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与教学、科研、管理等领域的融合创新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她要求信息化项目建设部门,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站在更高维度思考和布局信息化,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二是提高建管水平,坚持“需求牵引、总体规划、分步实施、重点突破”建设原则,不断提升学校信息化建设质量和使用效能;三是提高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管理水平,守住网络信息安全底线,确保网络数据安全。


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新乡学院2022年信息化建设项目方案汇报,对建设方案进行了深入质询讨论,重点针对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预期成效及预算经费情况等方面进行评审并提出建设性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此次论证会的顺利召开,有力推进了我校2022年度信息化建设进程,为学校信息化建设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提供了重要保障。

上一条:“学习强国”等多家媒体报道我校毕业生智慧离校
下一条:“联学、联创、联享、联动”: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与中国电信新乡分公司教客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翼联”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