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强责任 锻作风——信息化管理中心开展“时时放心不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6 编辑: 点击:[]

依据学校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7月1日,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时时放心不下”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责任、锻作风,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庆祝党的101岁生日。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许利军同志介绍了本次主题党日的学习内容和开展形式。他带领信息化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学习了伟大建党精神,结合本职工作,贯通理解“时时放心不下”的精髓要义,他要求干部职工应该围绕党建和业务工作,立足本职、聚焦责任,梳理自己在履职尽责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找差距、思改进,砥砺担当、锻强作风。

随后,支部副书记贾海龙同志“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为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主要从“时时放心不下”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怎样的品质、有什么重要意义、干部职工最需要“时时放心不下”的是什么三个方面进行分析,强调了干部职工要“时时放心不下”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其位就要谋其政,任其职就要尽其责,要始终怀着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勤勉工作,才能履职尽责、干出实绩。

党课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言,从疫情防控、设备检查、用电安全、服务师生、创新工作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和存在的问题,并且表示要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高度责任感,知责于心、履责于行,提高安全意识,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许利军同志对本次主题党日进行总结,并且强调一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艰巨性,做到“时时放心不下”,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筑牢疫情防控最坚实的屏障;二是信息化工作要把细节做到位,心里装着工作,让师生对我们“时时放心得下”;三是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能力、转作风,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领中心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顽强拼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信息化管理中心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新乡学院召开2022年度智慧迎新数据流转工作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