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息化管理中心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7-20 编辑: 点击:[]

为贯彻落实我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切实做好信息化管理中心教育思想大讨论学习研讨工作,7月19日下午,信息化管理中心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动员部署会,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许利军主持。

会上,信息化管理中心副主任刘伟宣读了《新乡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方案》,解读了《信息化管理中心教育思想大讨论学习研讨计划》,并指出大家要按照要求进行学习研讨,真正把学习研讨落到实处,积极参加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征文活动。许利军传达了“新乡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会”会议精神,并提出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学校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意义和重要性,做好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二要认真学习研讨,党员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全体人员要结合自身实际,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积极参加各项学习研讨活动。三要做好思考总结,通过教育思想大讨论学习研讨,深刻理解学校办学理念,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贯彻服务教学、服务管理、以师生为本的理念,通过静思、深思、沉思谋划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新方法与新理念。

上一条:副校长张丽伟参加信息化管理中心教育思想大讨论集中研讨活动
下一条:强责任 锻作风——信息化管理中心开展“时时放心不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