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息化管理中心积极开展“迎新春校园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09 编辑:王付强 点击:[]

根据校文明办《关于开展“迎新春校园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的通知》要求,信息化管理中心积极响应,于1月9日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

信息化管理中心统筹安排,明确卫生标准,领导带头,全员参与,在学校分配的清洁区域内开展清扫活动。信息化管理中心负责的区域比较多,有A07号楼的语言实验室、微格教室,A12号楼的计算机实验室,还有各教学楼的多媒体工作室以及图书馆南楼的办公室、网络机房和数据机房等,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不留卫生死角,全面彻底地大扫除。做到地面干净,家具设备无浮灰,绿植无枯叶,物品摆放有序,无乱堆乱放杂物,环境卫生得到全面提升。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卫生清洁重在保持,力在平时,以后要定期清扫,营造一个舒心的教学办公环境。


上一条:信息化管理中心召开安全稳定暨期末工作会议
下一条:关于开通CARSI电子资源校外访问服务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