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息化管理中心召开安全稳定暨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23 编辑: 点击:[]

2024年1月23日下午,信息化管理中心召开安全稳定暨期末工作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许利军主持。

会上,分析研判了部门当前面临的安全稳定问题,对期末的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强调,安全稳定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从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会议要求,各科室要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把安全工作落实到岗,把安全责任细化到人,要紧盯网络安全、实验室安全、用电安全等,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切实把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抓细。


上一条:新学期,A01教室全面上新
下一条:信息化管理中心积极开展“迎新春校园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