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息化管理中心举办新建多媒体智慧教室使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3-04 编辑:王付强 点击:[]

本学期,学校在A01教学楼新建成的24间多媒体智慧教室正式投入使用,这些教室既能很好支持教师利用信息技术开展课堂教学,又能实现一室多用、融合多元教学场景,支撑线上线下融合式教学等功能。

为帮助我校教师更好掌握教室新设备功能特点和操作方法,3月1日上午,信息化管理中心在A01号楼119教室举办了新建多媒体智慧教室使用培训会,来自各教学单位的100多位教师参加了培训会。

本次培训采用讲练结合的方式,会上,首先播放了新设备的使用视频,演示了新设备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厂商技术专家详细讲解了多媒体管理系统、电子白板、无线扩音、中控等教学仪器设备的各项功能、操作流程以及使用技巧,演示了“刷卡上课”“扫码上课”“一键下课”等功能以及移动端软件使用。随后,进行了讨论和实训,老师们根据自己的课程特点,向专家提出自己的问题,老师们在现场进行了实操训练。

此次培训会的举办,得到了老师们的高度评价,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信息化管理中心也将继续做好各项技术支撑工作,营造良好的信息化教学环境,助力老师们提升教育信息化素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信息化力量。


上一条: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圆满完成支委换届工作
下一条:A01新建多媒体教室使用指南视频说明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