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圆满完成支委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5 编辑:王付强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机关党委同意,3月22日下午,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支部书记许利军代表上届支委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三年党支部的工作情况,接着向大会报告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筹备工作情况。

秉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全体党员以高度的责任感行使党员权利,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会书记,确定委员分工,许利军同志当选支部书记。

许利军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作了表态发言,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将以此次选举大会为新起点,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饱满的政治热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引领学校信息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本届换届选举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信息化管理中心 文/图)

上一条:副校长张银堂到信息化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信息化管理中心举办新建多媒体智慧教室使用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