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信息化管理中心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09-14 编辑: 点击:[]


   2020年9月11日下午三点半,信息化管理中心在A05号楼105教室召开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信息化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许利军主任主持。

首先,会议组织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高校财务违法违纪警示教育片,许利军主任领学了河南省教育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典型案例。然后,与会人员对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结合案例、自身体会、业务工作及岗位廉政风险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要积极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做到不踩红线、不越底线,坚决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会议强调,信息化管理中心全体人员要深刻认识“以案促改”的重要意义,会议要求信息化管理中心全体人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听党话、跟党走,站稳政治立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权力监督,知底线、守规矩,积极主动审视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查找程序漏洞,规范工作流程;三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勇担当、重实干,通过“以案促改”学习教育活动,强化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大力推进学校智慧校园建设。

  http://imc.xxu.edu.cn/__local/C/06/53/F0CBF90B11403760EF6BCCD2AF2_45B21BAC_5745.jpg

  http://imc.xxu.edu.cn/__local/B/BF/E3/076256D4780BCEDBEFF3A4F3DE9_5DA3EFE1_4C88.jpg

 

上一条:信息化管理中心全面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