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信息化管理中心全面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20-11-18 编辑:贾海龙 点击:[]

    2020年11月17日,信息化管理中心在A12号楼202实验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干部及教职工会议,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并围绕公报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进一步深化理解,提高认识。

信息化管理中心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多措并举掀起学习热潮。党支部书记许利军同志要求大家在业余时间充分利用电视、网络、微信等载体了解相关信息,阅读关于全会精神的评论员文章。政治理论学习时间通过领导领读、集体讨论等方式,着实推进五中全会精神在本部门深入人心、广泛践行,以实际行动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逐步形成了认真学、共同学、引导学的学习模式,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拉近到教职工身边,融入到生活和工作中去,在新的伟大时期,真正做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谋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227114553.jpg

    微信图片_20201227165733.jpg

上一条: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信息化管理中心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