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25 编辑:贾海龙 点击:[]

为全面宣传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抓好“三会一课”制度,夯实党建基础,充分发挥广大党员教职工的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11月24日下午,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在图书馆419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许利军同志主持。

大会第一项议程是由许利军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中国共产党党章》党员的义务和权力。

第二项议程是研究接收陈喜中为入党积极分子事项。支部大会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组织程序要求进行,许利军同志汇报了陈喜中个人履历和现实表现情况。参会党员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充分讨论,对陈喜中同志的日常表现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改进方向。最后,会议采取举手进行表决,经表决,支部党员全票同意接收陈喜中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并确定贾海龙、叶林同志为陈喜中同志入党培养联系人。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许利军同志强调了三点:一是每个科室和岗位要建立服务标准。党员干部要提高服务意识,要铭记入党誓词的内容,履行党员义务,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工作落实在行动上,立足本职岗位,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要继续加强。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认真学习《新乡学院党员、干部“八小时外”活动监督办法》中的规定,并且要贯彻落实,要经常进行自我检查,不能贪图享乐。三是加强党组织建设。积极培养发展壮大党员队伍,积极发现思想好、品质好、能力强的同志。

会议结束后,广大党员教职员工纷纷表示本次会议坚定了大家的信心,点燃了激情,鼓舞了斗志,鼓足了干劲,为谱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信息化管理中心全面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