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12-30 编辑:贾海龙 点击:[]

 

为了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年12月29日,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在A12号楼202实验室开展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许利军同志主讲,信息化管理中心全体教职工到场听课。

许利军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时期我国改革发展的重要思想,科学认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清晰明确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主要目标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要求信息化管理中心全体教职工要真正学习、深刻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教育强国的战略思想,加快制定“十四五”时期我校信息化建设的整体规划和发展目标。

课后,同志们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提高专业技术水平,以一流的信息化建设助力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化服务支撑与保障。

上一条: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