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26 编辑:贾海龙 点击:[]

                                                  

根据党委组织部和机关党委的工作安排,2021年3月23日下午,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在图书馆419会议室召开支委会和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许利军同志主持。

按照要求,会议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梳理并回顾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对本地区本领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重温了党章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

党支部书记许利军同志结合自身的经历和工作实际,带头发言并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号召大家对支委会成立以来,在部门建设和班子成员工作上,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找出存在的不足、讨论解决方法。其他同志也按照要求,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了工作上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许利军同志同大家认真进行了交流体会,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做好师生服务工作,在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民主评议阶段,各位党员认真进行民主评议,推选出了本支部的优秀党员人选。通过评议和自我批评从自身找不足,支部成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观念、提高了思想认识,树立了全心全意服务学校教育信息化发展的大局意识。

上一条: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