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20 编辑: 点击:[]

2021年8月18日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在419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许利军主持。

许利军同志代表支委会从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为师生办实事献红利、党员干部参与防洪救灾等六个方面对支部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支部委员依次剖析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且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党员也逐一对自身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对今后支部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诚恳合理的意见和建议,支委和党员针对支部今后工作开展建言献策,并且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许利军同志对支部全体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从自身工作岗位职责出发,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中和与同事交往过程中,要倡导正能量,弘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二是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技术学习,要激发集体智慧,打造高水平的信息化技术团队,攻克技术难题,用信息化技术解决学校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三是要在每次学习活动和会议后进行总结反思,提高认识,要牢牢把握会议的主题,明确会议的主导思想,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

这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相互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切实增强了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形成了积极向上、主动学习、风清气正、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开设专题党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弘扬红色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