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开设专题党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8 编辑: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7日下午3点,信息化管理中心在图书馆419会议室开设专题党课,由党支部书记许利军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信息化管理中心全体教职工和“拨亮红烛”---立德树人育百生团成员:吕佳敏、郑程臻、王丹丹、王超杰参加。

许利军同志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概况、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十九届六中全会到底有多重要三个方面对大会公报进行了解读。向中心全体教职工和同学们系统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内容。

他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忠实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这片广袤的土地上绘就了人类发展史上波澜壮阔的壮美画卷。在新的征程上,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负使命担当,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坚定不移跟党走,与伟大祖国伟大人民一道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最后,他提出:“作为一名高校信息化工作人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做好师生的信息化服务工作,为学校的信息化发展新征程创造新业绩。”


上一条:提升能力 锤炼作风 信息化管理中心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