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践行党章,遵守党规”专题教育党课

发布日期:2023-06-14 编辑: 点击:[]

为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党章党规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13日,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许利军以《践行党章,遵守党规》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党课一是介绍了党章党规党纪的基本要求和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常以党章党规党纪为镜修身律己;二是强化教育引导,推动党员干部遵党章、守党规、做表率,并要求全站党员要把党章党规作为“必修课”、作为“律己镜”、作为“高压线”,进一步筑牢严守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不碰纪法红线,不越道德底线;三是增强学思践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在实处、引向深入,并且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这堂专题党课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使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今后要时刻把党章党规党纪牢记在心,认真履职,砥砺奋进,坚持以师生信息化需求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信息化管理中心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专题读书班
下一条: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唱响校歌给党听,唱出爱校荣校情”主题党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