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唱响校歌给党听,唱出爱校荣校情”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3-06-01 编辑: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我支部党员的校史校情教育,了解学校创建、发展历史,秉承“开放 包容 求实 创新”的校训精神,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于5月30日下午在419会议室开展“唱响校歌给党听,唱出爱校荣校情”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许利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许利军首先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的《要有高度的文化自信》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的《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篇章。接着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唱响校歌给党听,唱出爱校荣校情”校歌大传唱系列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分享了自己对于校歌《牧野鹰扬》歌词的理解和认识,希望教职工热爱新乡学院,树立爱校荣校的主人翁精神,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朝气蓬勃,用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感跟着伴奏学唱校歌。轻快的曲调和昂扬的歌词进一步激发了同志们的爱校情怀,提升了积极投身工作的动力,展现了职工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践行党章,遵守党规”专题教育党课
下一条:信息化管理中心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