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服务

VPN账号申请与密码重置流程

发布日期:2020-06-05 编辑: 点击:[]

信息化管理中心为我校教职工提供校外访问VPN服务,为规范VPN的使用,为校园用户提供更好更安全的服务,特制定以下申请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

1. 用户注册账号是工号,初始密码是默认密码,登录后请及时修改密码。

2.用户必须严格遵守国家关于计算机互联网方面的有关法律和规章。

3.用户必须严格遵守新乡学院有关计算机互联网方面的规章制度。

4.新乡学院VPN系统仅限于本校各单位及教职工使用。

5. VPN账号仅限本人使用,禁止将本人帐号转接他人或借用他人帐号,用户帐号和密码由用户负责保管。

6. 用户不得利用VPN传播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信息,不得传播病毒。违者网络管理中心有权停止VPN的使用,并报学校有关部门处理,情节严重的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7. 用户自行承担由自身行为导致的一切后果及损失。

8.申请成功后VPN使用方法参考新乡学院VPN使用方法

9.信息化管理中心拥有最终解释权。

10.用户密码丢失需要进行密码重置的流程和申请账号相同,信息化管理中心根据盖有部门公章的申请表进行密码重置。

信息化管理中心

上一条:OA账号申请方法
下一条:电子邮箱申请与密码重置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