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2022年元旦春节正风肃纪廉洁过节的提醒

发布日期:2021-12-30 编辑: 点击:[]

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属单位(学校)、省教育考试院、省管各高校:

元旦、春节临近,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对节日期间正风肃纪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具体部署。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风清气正迎新年》的评论,释放持之以恒纠治“四风”的强烈信号。为进一步教育警醒全省广大党员干部严于律己、清廉守正,营造风清气正、清爽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省纪委监委“清风中原”转发了中央纪委通知,公开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请各单位迅速将通知精神传达到位,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并抓好贯彻落实。各级党组织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结合典型案例和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开展廉洁教育。各级纪检监察机构切实履行监督责任,组织有关力量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监督检查,驻厅纪检监察组将会同有关部门对部分单位进行抽查暗访,对发现的问题严肃处理。

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

2021年12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加强2022年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新乡学院关于做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关闭